安徽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来“星火创咖”众创空间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20231214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臣军、综合科科长季冬阳、项目实践科科长高运芳等来我校众创空间参观交流。此次来访主要想了解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情况,学生项目质量提升的举措,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激励措施等方面的情况。皖西学院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刚、实训部副主任兼工创中心主任夏松、教务处副处长蔡峻岭、创新创业学院王庭和夏韦等参加参观交流。

双方人员就双创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并参观了“星火创咖”众创空间。夏松介绍了众创空间现状,以及在依托皖西学院多学科、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结合六安地方经济、产业、文化、地域特征,聚焦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创新创业技术服务和科技企业(团队)孵化的相关举措。

此次参观交流,促进了双方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为“星火创咖”众创空间进一步挖掘、引入外部创业导师和社会资源,着力打造创新创业项目加速培育孵化的“一站式”指导服务平台,构建“递进式”创新创业培育孵化体系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文图/工创中心 审核/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