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类创新创业实践课2023年春学期班成功开课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0

 5月10日下午,农科类创新创业实践课2023春学期班开课仪式在工创中心路演厅举行,课程组全体成员、参课学员参加了开课仪式。开课仪式上,课程负责人、皖西学院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刘仁金教授做了动员讲话。刘仁金处长动员讲话中从农科类创新创业实践课是什么课、主要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要学这门课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重点解读了课程设置的目的、安排的内容以及学习的意义。最后,他对同学们如何学好课程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充分重视课程学习重要性;二要准备到位,特别是创业知识的储备;三要交流到位在相互学习中促进能力提升;四要协作到位积极担责,团结互助,完成各项实践任务;五要反思到位,学习中发现问题积极思考解决办法,形成创业项目。同时他希望大家课程学习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推课程建设。


 本次课程参课的三十名学员是由工创中心从入驻的创业团队中遴选出来的创业团队(企业)的成员,意在通过创教融合、创学融合、创劳融合进一步的提升大家对创业认识、创业思考创业能力开课仪式后,课程组成员贺旭辉为同学们上了课程的理论导论部分--皖西大别山绿色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