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创中心举办2019年省级“众创空间”项目入驻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4

  118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星火创咖”省级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实训部主任蒋文斌、科研处处长韩邦兴、学生处副处长兼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拥军、六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汤军勇、安徽未来赢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超子,以及校内部分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评审会。

  经过前期项目团队提交申报材料和组织初审,2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创新项目17个,创业项目6个、创业企业6个)进入本次评审环节。项目入驻评审会分项目路演答辩和专家评审会两个阶段进行。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进行的项目路演答辩环节,创新创业项目团队PPT的形式分别从项目思路、创新特色、关键技术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委根据项目的实用性、创新性、商业运营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   

  路演答辩结束后,评委对申请入驻的项目进行集中会评,各位评委对本次项目入驻评审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同时指出各个项目的亮点与不足之处,并对如何助力入孵创新创业项目取得更好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集中会评经核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

  “星火创咖”省级众创空间上半年进行了升级改造并于9月份重新启用,自发布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招募通知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申请项目类型涉及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文创服务、产品服务、公益创业等各方面。此次项目遴选入驻将会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交流孵化,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文/图 秦海波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