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60

2018627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在敏行楼三楼录播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开展党课学习,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是直属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按照相关规定和大会议程,经过发展对象自我汇报、入党介绍人培养考察情况介绍、支委政审和上级党委预审情况报告等程序后,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计甜甜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阶段安排的是党课学习活动,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学东博士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马克思何以被隆重纪念”专题辅导报告。吴学东重点讲述了马克思崇高的人格魅力和永恒的理论魅力,他强调指出:今天我们学习马克思,就是要学会善于运用马克思的科学方法论:历史辩证法,并从宏观与微观两个层面阐述了马克思科学方法论的现实价值。报告注意结合习近平重要论断和西方著名思想家评论加以解说,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给人留下鲜明生动的印象。

蒋文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通知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最鲜亮的底色,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