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5

    2018年123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敏行楼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录播教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部主任蒋文斌主持。

蒋文斌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部门全体教职工本年度的辛勤付出和为部门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顺利完成各项教学和教辅任务,深化教学研究与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平台,推进科研和科技创新支撑平台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和基本建设,加强全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实训部2017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在肯定成绩同时,对照要求客观分析了部门尚存在的七个方面工作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他指出,今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主动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创新发展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推进高水平实验实训平台体系建设,凸显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和科技创新支撑两项特色,积极谋划和扎实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会上,蒋文斌按照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对做好期末和下学期教学工作、项目采购和实施、仪器设备检修维护、实验室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等寒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对近期积极行动预防雪灾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实训部副主任、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傅绪成在会上传达了学校116日召开的科研工作例会精神,对2018年国家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