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4

按照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部署和直属党支部安排,2018年1月17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校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专题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验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支委陈尚达、夏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会,会议由党小组长汪明珠主持。

  

按照直属党支部全体处级干部以“微党课”形式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陈尚达在会上做了题为强化自我发展内驱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的微党课。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表述;外力过重与内力过轻,是影响我国成为教育强国的现实问题;强化自我发展内驱力,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我国教育现状,提出了改进思考和策略。

与会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1225日至2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面向全体党员征求了对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和处级领导干部改进部门党建和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文/汪明珠 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