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在行动——实验实训部举办家电免费维修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41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学习和继承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19日星期日,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联合业务合作企业,面向全校教职工举办了“学雷锋在行动,家电免费维修”服务活动,“机器人协会”的学生们全程参加了本次服务实践活动。

    春雨霏霏,逸夫楼门厅前,不断有教职工带来了家里的电风扇、电饭煲、电水壶、微波炉、电脑、录音机等小家电前来维修,维修人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的教职工,详细询问家电故障情况并进行了登记,耐心解答教职工咨询的家电维护问题。一位退休老职工表示,平时家里的小电器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专门拿店里去修又嫌麻烦,提前看到了校园网上的免费维修服务通知,就都拿过来修理了,这样的活动办的好。暮色降临,为期一天维修服务活动结束了,本次共计为教职工维修各类家电约30多件,看着教职工带着维修好的家电满意离开,大家心里既充实又高兴,全然忘记了一天的辛苦。

    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本次组织的“学雷锋在行动,家电免费维修”服务活动,结合部门特点,校企创新合作、学生实习锻炼,党员带头参与、践行“两学一做”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了便利,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