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第三党小组到皖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425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来到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实训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肃立在题有“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在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之后,大家参观了许继慎将军雕像和生平革命事迹介绍。

    随后在党小组长汪明珠的主持下,现场召开了党小组会,大家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和激励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艰苦奋斗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汪明珠 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