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再启征程——实验实训部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59

2017年1226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敏行楼三楼录播教室隆重召开,实验实训部25名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部主任蒋文斌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向新而行,开启实验实训部改革发展新征程》的主任工作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管理、服务、财务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实验实训部成立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工作不足、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实验实训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总体目标,提出了重点要谋划抓好的六项工作。分工会主席陈尚达在会上作了《创新实践教学、服务发展大局,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的分工会报告。

全体代表围绕大会确定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致促发展,凝心聚力创特色,为大力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的主题,分组对实验实训部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实验实训部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实验实训部第一届教代会的召开是实验实训部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依法促进部门民主管理和监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部门内涵建设改革创新,实现科学发展、重点发展和特色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图/梁彦 审核/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