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工创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工程训练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58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秋学期工程训练教学工作,实训部工创中心于825日在311会议室组织召开工程训练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824日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秋学期工程训练教学工作安排。工创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创中心主任夏松主持。

夏松2022年上半年工程训练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秋季工程训练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工创中心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工程训练教学工作精心准备教学课程,持续改进工程训练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教学秩序、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会上各授课教师还就工程训练教学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展开积极讨论。

夏松在总结时强调:工创中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逐步构建开放型工程训练运行和管理机制,把创新教育融入工程训练全过程。(文图/王小飞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