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创咖”众创空间与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开展创业项目路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35

6月7日下午,为增进同城院校的交流与互动,皖西学院“星火创咖”众创空间与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创业项目路演交流活动。

路演交流会上,皖西学院张旭晨团队的“保温大圣—安徽旭晨保温新材料”、潘浩宇团队的“速测者道地中药材品质检测仪”两个项目代表“星火创咖”入驻团队进行了路演交流。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严健峰团队“你踩我停—汽车防误踩智慧预警制动系统”、程赵帅团队“朽“沫”可雕废旧泡沫冷压回收智能装备”两个项目代表进行了路演交流。各路演团队分别从项目着力解决的市场痛点、技术开发与实践、产品技术特点、市场开发与运营、团队支撑与保障、以及发展愿景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路演过程中,与会人员分别对路演项目的市场细分、技术开发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关键技术突破、有效运营与市场开拓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和优化指导,对路演项目层次提升给予了诚恳的建议。此次路演交流,是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团委“星火创咖”众创空间协同推进精品项目精雕细琢”,针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一重点赛事重点打造参赛项目的积极举措(文图/贺旭辉  审/傅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