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第三党小组开展“防疫有我 卫生保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146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迎接新学期开学工作,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第三党小组在实训部直属党支部统一领导部署下,于33日下午组织开展2021年度春学期实训场所卫生清洁、消毒消杀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实训部第三党小组积极制定并严格落实防疫通知要求,卫生工作须常抓不懈,不落死角,明确消毒消杀责任区,讲究科学消毒。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热情高涨,以身作则,纷纷加入“弯腰行动”,集中对工创中心实验实训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整理和消毒。经过半天的奋战,工创中心一楼至三楼卫生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同志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教学环境的全面提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最大程度为师生提供了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引导师生保持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小组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确保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落实防疫要求。

(文图/秦海波 马锐  审核/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