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工创中心开展众创空间入孵团队(企业)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精神,加强我校省级众创空间运行管理,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于1017日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行了众创空间入孵团队(企业)中期绩效考核答辩会。实训部主任蒋文斌、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拥军、创业学院王庭老师以及经管学院贺旭辉老师作为专家评委参与了此次考核答辩,答辩会由实训部工创中心主任夏松主持。

  参加本次考核答辩的为入驻众创空间的14个创新创业团队、6个创业企业,项目涵盖了公益创业、文化创意、人工智能、产品服务、软件开发等类型。在答辩现场,各项目团队和企业负责人以PPT形式从项目概况、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充分展示了学生团队创新创业良好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成果。专家评委们在答辩环节对项目进行质询和综合评判,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众创空间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结合本次绩效考核结果,启动项目团队改进和退出管理工作机制,开展增选入驻项目团队等工作。

  对入孵团队(企业)进行中期绩效考核是我校众创空间加强过程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定期考核评审,适时掌握各创新创业团队的发展运营情况,及时跟进给予咨询指导服务,促进众创空间形成动态管理的良性循环局面,从而深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可持续发展。

       (文/秦海波  图/雷言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