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工创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90

2020年9月7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开学相关工作,落实防疫相关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部副主任、工创中心主任夏松同志主持。

 

夏松传达了《皖西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带领教职工学习了《皖西学院2020年第二学期开学阶段教学工作》文件。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针对我中心实践课程的特点,务必做到:1、清理卫生,彻底消毒。对工创中心各办公实习场所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彻底消毒,清空各类垃圾,确保中心环境卫生安全。2、加强人员健康管理。掌握中心教职员工的健康档案,对广大师生开展健康教育,提升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3、加强实习安全常态化管理。强化实习安全教育宣传和培训,特别强调本学期车工组对女生实行工作帽佩戴全覆盖。4、全面落实教学任务的安排。包括:实验室工作计划实践教学计划表、实课表的编制等以及上学期因疫情未完成教学任务的安排落实情况。

  

会后,中心各班组指导老师进入各实习场所对教学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调试、检修等工作。

 

(文/秦海波  /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