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为民 党徽闪耀 —— 实训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35

在庚子年端午节到来前夕,在得知校工会为教职工集中发放援疆助农产品工作存在人手不足的困难信息后,实训部当即作出了全力协助的决定,并提前与校工会联系做好了相关工作安排。

623日,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以 “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现场协助校工会发放助农产品。在校工会工作人员指挥下,有序开展了助农产品货箱清点、登记、分单位码放、搬运等工作。天气炎热、梅雨纷纷,现场工作的实训部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个个精神饱满,在直属党支部委员们带领下,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很多党员都忙的汗流浃背,却没有人叫苦嫌累。在校工会和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校工会本次助农产品有序、高效和顺利完成发放工作

现场领取助农产品的各单位教职工看着党员们的忙碌身影,纷纷投来赞许目光,认为校工会采购助农产品,落实教职工福利和国家精准扶贫;实训部直属党支部协助发放工作,党员志愿服务实实在在,两家单位携手心系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文/图 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