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创咖”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益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279

    为培养皖西学院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增强学生的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1216日上午,六安市弘韵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邀请高校创业指导师韩梅在“星火创咖”路演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益培训讲座,来自各学院的近100名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韩梅老师首先结合同学们所学专业及其就业背景,提高大学生对求职礼仪重要性的认识,运用大量案例,通过多种现代化的教学方式,将文明礼仪知识生动形象地展现给在座的全体同学。并通过文明礼仪知识的头脑风暴,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将内在素养的提升与外在行为的改变有机结合。其次,韩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趣味的互动游戏,现场示范、指导最基本的礼仪技巧。最后,韩老师对职场礼仪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和教学。她告诉同学们:学好职场礼仪可以有效展现个人的教养、风度,还能体现一个人对社会的认知水平,是人际关系的润滑剂,是现代职业竞争的加分项,希望同学能够注重礼仪修养,为自己未来的求职“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充分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礼仪重要性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促进了学生对基本礼仪的学习和了解,也为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路上树立了更强的信心!韩梅老师完整、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灵活专业的实训经验以及讲座的艺术性、魅力性、专业性受到了在座同学的一致好评。

(文/闫庆玲 审核/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