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工创中心教师参加2019年华东/东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94

119日至12日,由华东与东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浙江海洋大学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华东/东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学术年会在浙江舟山举行。本届年会共有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300余名代表参加,我校实训部副主任兼工创中心主任夏松与青年教师秦海波应邀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工程训练、机械基础两个教学指导委员会成都会议精神,通报第六届全国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赛况及精神,交流“十三五”以来有关课程与工程实践教学的最新成果,探讨双创教育对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的影响,开展了全国工训/金工微课获奖的公开课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对我中心的发展规划以及工程训练教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将对我校工程训练实践教学的提升起到重要的引领及指导作用。我中心将在新工科背景下,抓住机遇,跟上改革步伐,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程训练教育等方面做出新的突破。

(文/图 秦海波  审核 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