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嘉宾考察工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33

1114日,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在皖西学院成功举行,来自鄂豫皖319所高校代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这一主题,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研讨交流。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1114日下午,在校长刘学忠、副校长孔敏、副校长陈乃富,以及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湖北工程学院、黄冈师范学院、安庆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等与会高校领导嘉宾考察了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在工创中心三楼 “星火创咖”省级众创空间,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主任蒋文斌、副主任兼工创中心主任夏松向领导嘉宾们介绍了众创空间基本情况,并引领领导嘉宾们考察众创空间。

 

    领导嘉宾们先后参观了智能移动机器人项目团队、电气智能工程创客实验室、“拾渡”文创坊、六安蒂艾沐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等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和企业,并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不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对我校众创空间和大学生们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效给予了赞许。

    “星火创咖”省级众创空间升级改造后于今年11月启用,首批遴选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企业)26个。站在新起点,实训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内涵建设,争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新亮点。(文图/实训部 审核/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