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创咖门禁系统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423

星火创咖门禁系统使用管理规定


为加强星火创咖入驻团队的管理,保障安全运营,现启用门禁系统,就门禁系统使用做如下规定:

1、门禁系统为非工作时间进入星火创咖的出入管理系统,其使用时间为:

早上6:30-8:00;下午17:30-23:30 (周一至周五)

早上6:30-23:30(周六、周日)

2、门禁系统启用后,工创中心北面中间对开玻璃门为唯一进出口,实行刷卡进入。

3、门禁卡由星火创咖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按团队申领(从工创中心下载申请单),每团队最多申领两张。

4、团队必须妥善保管门禁卡,一旦发现遗失需第一时间挂失(联系电话3306063),否则,若他人冒用该卡而造成的损失,持卡团队应承担全部责任。团队门禁卡交纳制卡成本费用后重新申领。

5、门禁系统启用后,从门禁位置出入的人员,必须确认门禁自动上锁后才能离开。

6、团队完成孵化任务,撤出星火创咖需将门禁卡归还星火创咖管理办公室。

7、入驻团队各成员要严格遵守以上规定,违反规定的星火创咖管理办公室有权收回门禁卡,取消团队入驻资格。

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18315

  

  

  门禁卡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