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249

在我校“星火创咖”成功获批省市两级备案“众创空间”之际,3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率队到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对“众创空间”建设进行专项调研。科技处、教务处(创业学院)、校团委以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我校派驻六安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教师参加调研。

孔敏一行视察了“众创空间”后主持召开了现场调研会,实训部主任蒋文斌、工创中心主任夏松分别就“众创空间”服务定位、发展思路、规划建设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众创空间”发展方向和规划建设、项目团队的培育和入驻管理、学校资源的挖掘和整合利用、教师指导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积极建言献策。


孔敏在总结讲话时对“众创空间”建设总体思路、目标定位、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实训部要以成功备案省级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契机,把握机遇、强化管理、积极作为,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齐头并进,对标“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内容,在服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对接六安大学科技园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需求等方面做出特色,让“众创空间”成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的主阵地。他强调“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的基础和源泉在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的中长期规划,主动对接“众创空间”建设,在学科与技能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础上,都要有牵头项目团队遴选入驻,催生师生服务地方创新创业团队。(图/梁彦 文/夏松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