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指导实验实训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99

2017118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验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党代会和教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督导组张穗萌副校长在教务处吴兴举副处长的陪同下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将蒋文斌主持。


会上,蒋文斌首先从传达学习学校会议方案、深化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五个方面通报了本次会议的会前准备情况。接着,蒋文斌代表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张宏、陈尚达、夏松等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期间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对部门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对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希望。

会上,张穗萌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会议的充分准备、问题查摆剖析、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情况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实验实训部的成立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项开创性,希望实验实训部领导班子带领部门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转变思想观念,要尽快适应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新模式;二是注重工作开拓性,在保证规范运行基础上要抓工作特色和亮点;三是理顺管理职责,加大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建设力度;四是形成整体意识,在点上和面上都要抓出工作成效。

本次民主生活会历时三个小时,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锤炼党性讲看齐、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真抓实干见行动”主题,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广泛发扬民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新年伊始,实验实训部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