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部圆满完成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131

按照学校《关于依章依规组建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通知》,322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立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实验实训部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秘书长王全林教授作为实验实训部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部主任蒋文斌主持。

    会前,根据《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关于组建皖西学院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实验实训部成立了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领导组,组织制定了《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分委员会章程》、《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方案》。实验实训部于315日组织召开部门全体学术人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推选出王广林、王全林、杨欢、赵江东、赵敏福、张舰、夏松、傅绪成、程从柱、曾庆芳、解登峰等11名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并在320日实验实训部主任办公会审定通过。

在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经实验实训部主任提名,全体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实验实训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傅绪成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程从柱教授、基础实验中心赵江东高级实验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还审议通过特邀委员名单,审议确定了分析测试中心张舰博士为学术分委员会兼职秘书。新当选的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傅绪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王全林应邀代表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发表指导讲话,他对实验实训部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成立及其领导机构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是实验实训部政治生活与学术治理体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必将载入实验实训部的发展史册。王全林希望实验实训部党政班子信任、关心和支持学术分委员会科学发挥好部最高学术机构职责;希望新成立的学术分委员会及其领导机构,在校学术委员会和部党政领导班子领导下,积极统筹行使好各类学术事务职权;希望各位当选委员自觉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学习意识、学术道德意识与学术创新意识,积极推进学术繁荣创新。

    会议期间,实验实训部隆重举行了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蒋文斌为各位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正式聘任。至此,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依章依规、圆满完成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