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部顺利完成第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99

322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第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立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部主任蒋文斌主持。

会前,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依据《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实验实训部于315日上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推选出陈尚达、赵江东、夏松、梁彦、蒋文斌、傅绪成等6位同志为委员,组成实验实训部第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明亮同志到会监督指导选举工作。

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推选,蒋文斌同志当选为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江东同志当选为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选举结束后,在蒋文斌同志的主持下,会议讨论确定了直属党支部委员分工,决定梁彦同志任组织委员,陈尚达同志任纪检委员,夏松同志任宣传(统战)委员,傅绪同志成任青年委员。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胡训美、周建新、汪明珠等三位同志分别任直属党支部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组长的选举结果。会上,蒋文斌同志还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等上级党组织文件规定。本次会议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将上报校党委审查和批复。

第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实验实训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实验实训部将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学校发展的新任务,恪尽职守、解放思想、务实进取、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